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一流课程的教学设计与教案设计”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23-05-24 10:11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教学胜任力培养,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设计与教案设计能力,525日教师发展中心依托西北地区高校教师发展中心联盟举办在线专题报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题目:

一流课程的教学设计与教案设计

二、报告人:

上海交通大学大学 余建波

三、报告时间及方式:

时间:525日(周四15:00-17:00

学习方式:腾讯会议直播 会议ID:(865-784-334

四、报告人简介:

余建波,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主要负责在线课程的建设应用及推广。2002-2007年在上海交通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从事实验教学信息化工作,推出了开放式学习平OLS(Open Learning System)2007-2011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负责课程中心建设(http://cc.sjtu.edu.cn)2011-2013年负责上海交通大学开放式学习平台"南洋学堂”的建设。2013-2017年在上海交通大学幕课推进办公室、幕课研究院任主任助理和院长助理,推进”好大学在线”平台建设(http://www.cnmooc.org)2018年至今在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负责在线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应用及认定申报工作。

五、报告内容:

课程教学改革的目的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课堂教学改革思路的体系是课程大纲、课程教案及课堂教学设计,在一流课程建设中我们要做好课堂教学设计与课程教案。如何区别教学设计和教案?如何规范课堂教学设计和教案编写?报告将以优秀案例为导向给老师们介绍课堂教学设计的流程与方法,以及优秀教案的编写方法。

六、请参加线上学习的老师扫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教师发展中心

                 2023524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