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2-20 15:22  点击:

各学院、有关单位:

学校2023年度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考核工作已经于去年7月份启动,具体文件见广讯通或教发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或附件1)上学期各学院组织了申报,开展了督导同行随堂听课评价等工作,为做好本学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上报考核申请表

1、凡参加2023年度质量考核的老师需一式三份填写《西安邮电大学教师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考核申请表》(见广讯通或附件2)一份所在学院留存,一份报教师发展中心,一份自行放入课程教学文件档案袋。上学期各学院报上的《2023年教师系列职称晋升教学质量考核申报汇总表》电子版本次一并下发各学院,请再次核对确认,如有人员变化,请在本表格中修改并在备注一栏加以说明(新增/弃权)

二、申报时间:

正高:

申报正高职称教师的申请表及其附表电子版请各院务必于 36前交教师发展中心薛婧老师处(包括申请教学质量免考核教师相关材料)(邮箱:xuejing@xupt.edu.cn或广讯通)

副高及以下:

副高及以下职称确认后与《教师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考核申请表》与更新后的《2023年教师系列职称晋升教学质量考核申报汇总表》(包括申请教学质量免考核教师相关材料)于320 前交教师发展中心薛婧老师处。

申请免考核相关要求

申请免予考核的教师需提供比赛通知、获奖文件、获奖证书三种支撑材料复印件,与本人《教师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考核申请表》一并交各学院,学院审核汇总后按照上述时间要求交教师发展中心。

三、考核组织及要求:

1、拟申报晋升正高职称教师的集中公开课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考核,考核时间另行通知。副高及以下职称学院考核请各学院继续按照教师发展中心2022712日所发《关于对拟申报2023年教师系列职称晋升人员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流程组织考核工作,学院的集中公开课专家评价考核方案(纸质版)于考核前一周交教师发展中心,学院考核工作最迟应于5月底前完成。

2、按照公开、公平、透明、公正原则组织考核,时间地点及过程面向全院公开,参评教师个人考核材料需公开展示,考核结果向全院公示,考核评价所有过程的相关材料按教师整理归档,(建议学院考评集中公开课时在智慧教室进行并全程录像参评老师整体讲授过程或学院自行录制),作为评审档案留存。

3、各学院考核结束后,学校将对各学院副高职称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结果进行抽查复检。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提醒参加过职称评审的教师注意教学质量考核结果是否在有效期内,参加过教学质量考核且考核结果在有效期内的老师无需再次申报。

2、按照学校职称评审文件,教学质量考核结果为晋升职称的必备条件,不参加质量考核将无法参加今年职称评审,请各院务必通知到每位老师,特别是出国或不在学校的老师。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23220

 附件1关于对拟申报2023年教师系列职称晋升人员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西安邮电大学教师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考核申请表.doc

 附件3:2023年教师系列职称晋升教学质量考核申报汇总表.doc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