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教学名师卢志鸿教授在线名师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22-11-23 09:40  点击:

 为帮助我校教师更好的夯实教学基本功,学习一流课程建设经验,提升教师教学能力,1123日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教学名师卢志鸿教授在线名师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告题目:

夯实内涵 教学相长 创建一流--以“情景英语视听说”课程为例

二、报告人:

卢志鸿 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教授)

三、报告时间及方式:

时间:1123日(周三15:00-17:00

学习方式:腾讯会议直播 

会议ID:(826 250 553

四、报告人简介:

卢志鸿,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兼任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语言智能教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曾录制了基于网络的英语点播课程,主持了国家级精品课程“大学英语”、北京市教学团队、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情景英语视听说”;主持完成了省部级以上课题7项,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出版教材、教辅20部。荣获北京市精品教材奖、北京市师德标兵、北京市教学名师奖,连续五届获北京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3次、一等奖2次,均为第一完成人。

五、请参加线上学习的老师扫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221123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