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参加“智能+教育”新范式下虚拟教研室建设与实践专题培训教师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11-17 10:24  点击:

根据《关于举办“智能+教育”新范式下虚拟教研室建设与实践专题培训班》通知安排,经院系申报,现将本次培训活动培训教师名单(见附件1)及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1月19日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依托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学习人员在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 进入以下界面;



或前往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及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用个人手机号码(报名时提供的手机号码)登录学习。


三、培训内容

1.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建设与应用经验分享;

2.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能力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建设新探索;

3.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改革与实践--以土木类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改革虚拟教研室为例;

4.电力电子技术课程群虚拟教研室构建与应用:

5.工业设计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与实践等内容。

四、其他

1、培训费用由学校统一承担,参训教师学习账号将由各学院统一下发。

2、参训教师要结合本次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要求:要素齐全、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字数不少于1500字。(格式见附件2)

3、参训教师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培训和考核,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各环节考核要求的学员可在线打印结业电子证书,参训教师须每人提交一份结业电子证书至教师发展中心(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集)。

4、各学院请于11月30日前,统一将参加培训教师的学习心得交教师发展中心(东区安美学生公寓二楼),双面打印后提交,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后请发至薛婧老师广讯通。

5、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师发展中心薛老师,联系电话88166723。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17日



 附件1:西安邮电大学“智能+教育”新范式下虚拟教研室建设与实践专题培训人员名单.doc

 附件2: 心得体会总结格式要求.doc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