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 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2-05-24 17:12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全体教师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讲话精神,525日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依托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院举办在线专题讲座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题目

做人师与经师统一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体会

二、报告人

国家级教学名师 西安交通大学卢黎歌教授

三、报告时间及参加方式

时间:525日(周三下午16:30-18:00

学习方式:会议直播

网址:https://zhibo.xjtu.edu.cn/live-show-detail/368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四、报告人简介:

卢黎歌,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高校德育研究中心主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精品课主持人,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2017年度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影响力人物标兵。省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宝钢优秀教师奖,三秦学者,校首届教学卓越奖等荣誉称号,西安交通大学学术领军学者、卢黎歌名师工作室首席专家。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请各学院组织专任教师特别是近三年入校青年教师积极参加讲座,参加线上学习的老师请扫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学习结束后请各学院将学习情况形成文字材料并附学习情况照片报教师工作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22524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