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黄琼丹教授在线名师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21-06-03 09:51  点击:

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全面推进我校一流课程思政建设与实践,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依托西北地区高校教师发展研究所举办在线名师报告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告题目:

学问思辨 身体力行——以“数字信号处理”一流课程建设为例的课程质量革命探索与实践

二、报告人:

西安邮电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黄琼丹副教授

三、报告时间及方式:

时间:66日(周日)  19:00  

学习方式:

腾讯会议直播 会议ID108 301 677

四、主持人: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

五、报告内容:

以“数字信号处理”课程建设为例,从顶层设计、教学探索及教学实践等方面分享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路与举措

六、报告人介绍:

  黄琼丹,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主要从事信号与信息处理方面的教学及科研工 作。西安邮电大学数字信号处理教学团队骨干成员。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数字信号处理”国家级金课、省级金课、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主要完成人。主持省级教学改革重点攻关项目1项:“专业课教学与思政教育的合力联动三全一新教学模式探究与实践(2019优秀结题)”。曾获西安邮电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第一名,西邮最美教师称号,西邮首届教学创新奖,陕西省首届微课比赛一等奖,国家第二届微课比赛三等奖及陕西省思政教师大练兵课程思政教学标兵称号。


                                          教师发展中心


                                            202163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