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0-06-10 09:10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加快教育现代化,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由中国电子学会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已经启动。此竞赛列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也已列入今年学校追赶超越教师教学竞赛清单,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关注《竞赛参考课程目录》(附件2),推荐优秀老师参加此次竞赛。确定参加竞赛的老师请于6月25日前先在竞赛网站自行报名,生成报名表,打印后联系教师发展中心盖章,扫描或拍照后上传至竞赛官方网站,电子版发至邮箱liying@xupt.edu.cn竞赛其他重要事项一并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学会

承办单位:齐鲁工业大学

协办单位: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易思达科技有限公司

二、组织机构

竞赛组委会(名单见附件1)负责竞赛的组织和决策工作;组委会下设竞赛秘书处,负责竞赛日常事务。组委会成立申诉仲裁小组,接受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参赛者的申诉。

三、参赛对象

各高校承担电子信息类专业相关课程教学的在职青年教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至少主讲参赛课程1轮以上。

四、竞赛日程

(一)在线报名(2020年6月15日—6月30日)

请参赛教师在报名有效期内登陆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dzxxjsw.com)在线填报《参赛选手推荐表》,填报完成生成推荐表(见附件3),打印后填写所在学校院(系),教务处(职能部门)负责人意见和本人签名,并加盖所在高校院(系)和教务处(或负责竞赛管理的职能部门)公章,扫描或拍照后上传至竞赛官方网站。竞赛组委会对参赛教师资格进行审核,并为通过审核的教师分配账号。

(二)预赛阶段(2020年7月1日—9月20日)

1.请参赛教师于7月1日—8月31日期间登陆竞赛官方网站提交参赛资料和作品。逾期未按规定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2.竞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分别对课堂教学和教案进行综合评价。

3.竞赛组委会将于9月20日前完成评审工作,并在竞赛官方网站公布获奖名单及进入决赛的人员名单。

(三)决赛阶段(2020年10月)

决赛时间和形式视疫情情况确定,决赛地点为齐鲁工业大学。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师发展中心李老师联系,电话:88166723。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6月10日

附件:  

1.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组委会名单

2.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参考课程目录

3.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参赛选手推荐表

 

 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的通知.pdf

 1.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组委会名单.docx

 2.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参考课程目录.docx

 3.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参赛选手推荐表.docx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