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清华大学马昱春副教授在线教育经验分享的通知
时间:2020-05-11 08:19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移动互联网下的课堂改革,充分发挥在线教育优势,打造在线教学金课,提高在线教学质量,依托清华大学继教学院举办云课堂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改变、反哺与未来——浅谈在线教育对实体课堂的影响和变革

二、报告人  马昱春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教授

三、时间及方式    

讲座时间:5月13日(周三)19:30-21:00

报名截止时间:5月12日14:00

方式:雨课堂(课堂暗号培训前公布)

四、内容及报告人介绍

在线教育的方兴未艾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信息时代对教育带来的加速度的变化。报告人将结合自己的实践和体会,从在线教育的特点和发展出发,分析信息时代下教与学的模式变化,与大家共同研讨信息时代下教学理念的发展以及直播教学背景下在线教育的变革。

    马昱春老师负责的《组合数学》课程连续被评为清华大学研究生精品课,2014年获得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2013年获得北京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理工组一等奖。

五、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老师参加,欲参加学习的教师请在5月12日14:00前在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http://online.enetedu.com/xiyou使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账号登录,点击校本培训课程”,在课程列表中选择相应课程,报名页面点击“我要报名,在完善个人信息后,一定完成“提交”步骤 。

 

 

    此次活动要求有在线课程项目的负责人参加,欢迎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参加。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5月11日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