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课程思政网络专题研修的通知
时间:2020-05-06 09:25  点击:

各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课程育人导向,深入挖掘课程德育内涵,依托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平台,拟于5月8日9日开展课程思政与优质课程建设研修培训活动,现将研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课程思政与优质课程建设—如何打造课程思政线上线下精品课

二、培训时间

5月8日-9日  (上午9: 00-12: 00,下午2: 00-5: 00)

三、主讲人及课程介绍

张黎声,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获全国优秀教师、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等荣誉。

于歆杰,博士,清华大学电机系教研系列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市教学名师奖、清华大学首届新百年教学成就奖和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北京市科技新星。

魏琳,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主持完成了医学伦理学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陕西高校本科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等。

胡国胜,法学博士,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广东党的建设研究院副院长,广东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广东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

本次培训围绕课程思政中心点,聚焦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改革,结合课程思政的优秀典型案例,就如何全面打造一批线上金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思政“金课”进行深度解读。

四、参加方式

欲参加培训的教师请在网络直播开始前一天在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http://online.enetedu.com/xiyou)使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账号登录,在“同步直播课程”栏目下选择课程。报名页面点击“旁听观摩”疫情防控期间可免费学习。

因今年陕西省课堂创新大赛已明确将课程思政列入评价点,故请各院动员参赛教师积极参加本次培训活动,也欢迎感兴趣教师参加。各学院请于5月7日下班前以院为单位统计上报参加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至liying@xupt.edu.cn,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发展中心李老师,联系电话88166723。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205月6日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