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清华大学邓俊辉教授在线教学经验分享的通知
时间:2020-04-30 16:27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提高我校教师在线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促进在线教学研讨交流,依托清华大学继教学院举办云课堂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拥抱在线技术,把握教育未来

二、报告人  邓俊辉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

三、时间及方式    

时间:5月6日(周三)19:30-21:00

方式:雨课堂课堂暗号培训前公布

四、报告内容

  进入以数字化技术为特征的信息时代,互联网、多媒体、虚拟及增强现实等技术为在线教育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可能。邓老师将对在线模式、在线教学及在线教育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自己在清华大学长期从事在线教学与混合教学的实践,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

五、报名方式

此次活动要求有在线课程项目的负责人参加,欢迎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参加。

请各学院于5月5日前以院为单位统计上报参加人员名单,发送至liying@xupt.edu.cn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4月30日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