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国家级教学名师冯博琴教授在线名师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20-04-21 10:54  点击:

各学院:

为帮助各院及教师做好教学成果奖的凝练和总结,提升我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依托西北地区高校教师发展中心联盟将举办在线名师报告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题目   成果凝练与成果奖申报

二、报告人  国家级教学名师 西安交通大学冯博琴教授

三、报告时间及方式

时间:422日(周三)  15:00-17:00(包括互动20分钟)

方式:报告将通过腾讯会议方式进行,会议ID:  869 346 571

四、内容及报告人介绍

介绍2018年国家奖科类和词频情况,分析贯穿申报教学成果奖过程中的6个难点,提出处理的思路,用2个实例说明如何展现和凝练成果亮点,并分享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感悟。

    冯博琴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教学名师。曾任教育部高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他提出的计算机基础课程“精讲多练、教考分离、机试为主”的教学方法和由他主持的教指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基础教学的几点意见》,在国内产生重大影响。他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国家级优秀教材一、二等奖2项,主持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主编出版12部国家规划教材。冯博琴教授先后获得首届国家教学名师奖、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特等奖、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得2012年全国计算机学会首次杰出教育奖。

    请各院结合周三下午基层教学法活动组织老师学习讨论。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20421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