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线上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0-04-20 16:12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提升学校线上实验实践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线上研修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424-25日 (上午9: 00-12: 00,下午2: 00-5: 00

二、培训介绍

培训主题: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与实践应用

培训内容:教育部一直高度重视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将“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纳入“十三五”期间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的重要内容,予以重点支持,并已经认定了一批国家示范性项目。本次培训将结合已经立项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对其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学资源、共享服务等各方面进行梳理,探索落实教育部后续工作要求的实现途径。

主讲人:李凤霞,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国家级大学计算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教育部高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文福安,北京邮电大学三级教授,网络系统与网络文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网络教学系统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级电子信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

王辉,副教授,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科综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化遗产传承应用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

郭鑫,华北电力大学高级工程师。任电力经济管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

三、培训对象

主管实践教学院长、承担实践实验教学任务的教师以及实验室主任和实验技术人员。

四、报名及参加方式

欲参加培训的教师请在网络直播开始前一天在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http://online.enetedu.com/xiyou)使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账号登录,在“网络讲座栏目下选择课程报名学习。

请各学院于423日下班前以院为单位统计上报参加人员名单,发送至liying@xupt.edu.cn,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发展中心李老师,联系电话88166723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20420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