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0-04-15 17:22  点击: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同时学习竞赛经验,更好备战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开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线研修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以赛促教 以赛促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南

二、培训时间

417-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三、培训对象

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指导教师以及对双创教育教学感兴趣的老师。

四、主讲人和课程简介

李家华 ,教授博导、著名生涯教育与创业学专家,曾获中国职业指导“金手指奖“ ,被评为中国创业创新典型导师、全国青年就业创业教育优秀导师。

任荣伟,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信息与就业中心特聘双创专家。

李桂廷,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硕士导师。

吴隽,博士,副教授,中山大学战略与竞争力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本次培训从参赛项目的总体规划与赛事政策解读出发,以参赛项目分析为核心,结合赛事要求,围绕项目选题、项目分析、团队解析、运营评价等内容进行全方位的深入讲解,并就一些具体事例做竞赛分享。

五、培训报名

本次活动为免费网络直播培训,欲参加培训的教师请在417日前在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http://online.enetedu.com/xiyou)使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账号登录,在“网络讲座“栏目下选择本课程报名,在开课时间完成线上学习,完成课程学习及相关要求后可获得相应培训学分。

请各学院于416日下班前以院为单位统计上报参加人员名单,发送至liying@xupt.edu.cn,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发展中心李老师,联系电话88166723.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20415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