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04-09 17:50  点击:

各学院: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六届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开始启动报名。大赛涵盖了现代制造、化工环保与新能源、自动化系统、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和3D/VR/AR/AI数字化虚拟仿真6大主题共25个赛项。其中,现代制造、化工环保与新能源、自动化系统、电子信息、电气工程5个赛项在4月—11月分初赛和全国总决赛进行;3D/VR/AR/AI数字化虚拟仿真赛项在4月—10月分初赛、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为提高我校教师专业实践与创新能力,推进实验教学的改革和创新,建设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工程应用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天煌教仪)

二、参赛对象

高等学校在职教师(包括专业基础课教师、专业课教师、实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等),每名选手限报1个赛项,要求选手独立完成赛项。

三、报名方式

此竞赛列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也已列入今年学校追赶超越教师教学竞赛清单,请相关学院重点关注,并组织教师积极参赛。

请有意参赛的老师填写《西安邮电大学教师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liying@xupt.edu.cn,并请电话确认。校内报名截止日期为531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88166723

 

         教师发展中心

          202049

 附件1 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报名表.docx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