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智慧课堂沙龙的通知
时间:2019-10-22 10:50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强化培养新任课教师的教学训练,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授课能力,推进高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课程改革,教师发展中心与超星将于1025日起举办智慧课堂沙龙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首次活动时间: 10月25日(星期五中午12:3014:00

地点:东区安美学生公寓二楼教师发展中心观摩室

活动主题走进混合式教学模式

内容简介本次活动主题紧扣在线开放课程的核心,全程以“线上线下混合式方式”进行,通过系列沙龙的方式提供小班培训,由超星集团课程经理针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基本概念及关键节点进行指导,让参与培训的教师深切体会“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优点、特点,并从学习者角度充分理解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技巧,能将所见所得及亲身体会融入实践行动中,开展属于自己的混合式教学尝试。

按照学校《西安邮电大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西邮校发【2019】58号),本次活动为新任课教师教学能力强化培养通识通修课程模块中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的选修内容,请各院组织首次担任课程主讲的新任课教师参加活动。

有意参加活动的老师填报名表,1024日前发至邮箱liying@xupt.edu.cn,活动限额20名。参加的老师需携带便携式笔记本电脑。

联系人:教师发展中心李老师,电话: 88166723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91022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