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9年拟申报正高职称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9-06-21 11:34  点击:

各单位,各相关教师:

根据《西安邮电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西邮校发【2018】48号)文件,教师发展中心将组织对2019年拟申报正高职称教师开展集中公开课专家评价与课程教学文件检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人员

今年拟申报正高职称,已申请进行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考核,且已完成督导同行随堂听课评价的教师。

二、考核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8:30开始

地点:东区安美学生公寓二楼教师发展中心

三、考核形式

学校聘请校外高水平专家组成专家组集中对申报晋升职称教师的教学水平进行公开评价。

1)集中公开课专家评价。参加质量考核的老师按照本人填报的《西安邮电大学教师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考核申请表》中所选课程及三个课程节段,做好课程节段的教学设计,考核时将从三个节段中随机抽取一个,老师先就教学设计做以说明,在此基础上进行课堂讲授,专家组对其教学设计及讲授情况进行评价。

2)课程教学文件检查。专家对教师提交的所选课程教案及相关教学文件进行检查并给出评价成绩。

四、有关注意事项

1)请参加考核的老师根据所选节段的教学内容做好充分准备,教学设计说明和课堂讲授总时间务必控制在30分钟以内。

2)教学设计是针对所选节段内容课堂教学的设计,不是所带课程的整体课程概述。三个教学节段课程设计的纸质文档请打印后放入课程教学文件档案袋中。

3)课程教学文件至少包括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材、教案、试卷、标准答案及试卷分析等,教师本人主持或参与此门课程建设或相关教学改革的材料亦可放入。教师将整理好的课程教学文件装入档案袋中,档案袋封面贴文件目录清单,集中考核时将现场公开展示。注意:放入课程教学文件档案袋中的材料不再返回,考核后将作为教师业务档案留存教师发展中心。

4)请参加考核的老师于6月28日中午1:00到教师发展中心集中抽签,提交课程教学文件档案,熟悉场地并拷贝PPT。

联系人:薛婧电话:88166723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6月20日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