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传媒大学刘俊副教授讲座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50讲
时间:2019-05-22 08:37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人文社科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刘俊副教授做关于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的关键问题的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及座谈会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9年5月23日(周四)14:30—16:00

报告地点:教师发展中心观摩室

报告题目: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的关键问题

摘 要:学术论文的写作是有其独特的学术语言和逻辑框架。在论文写作和发表的过程当中要遵循期刊的特征。通过本专题讲座,您将会收获国家级权威期刊《现代传播》的用稿特征和论文写作注意事项。

报告人简介:刘俊,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中国传媒大学首批“青年拔尖”特殊人才,权威学术期刊《现代传播》(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CSSCI)值班统筹、责任编辑,入选中国人文社科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榜”。

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近110篇,论文多次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和《新华文摘》全文转载、转摘。主持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等省部级项目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攻关项目2项以及其他国家级、省部级课题10项。出版多部专著和教材,研究成果先后获第十届全国广播影视学术著作奖一等奖、中国电视综艺最高奖“星光奖”文艺评论奖、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学会奖”论文类一等奖等奖项。

特此通知。

科研处

人文社科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522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