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微课比赛参赛作品的流程
时间:2019-04-28 10:44  点击:

校内微课比赛的参赛教师请注意:

陕西省第四届高校教师微课比赛预计将在下半年启动,为方便各位老师参赛,经与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协商,本次校内微课比赛作品上传改在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平台进行请参赛老师在516日之前在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平台提交自己的参赛作品,具体过程如下。

先进入 http://weike.enetedu.com,登录界面如下

若没有账号请先注册报名,如果有账号直接登录。

注册页面如下

注册成功后

点击下一步:根据个人正确填写基本信息。注意!参赛项目一定要选择陕西省第四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

注册完成后:

上传作品:根据个人作品信息,按照提示来正确填写

上传视频时,可能会提示需要下载Silverlight,根据自己电脑属性选择适合的下载路径,下载安装即可,此过程只需不到1分钟。

一定要注意视频格式

上传成功后:可以在我的作品中查看自己已上传的作品,并且在学校管理员处有老师上传作品的详细信息。

点击我的作品,需要提交教学课件、教学设计

上传教学课件要求:

上传教学设计要求:上传word文件

全部上传完毕后,等待管理员审核,至此报名参赛即可完成

请各位老师务必注意:上传视频及文档时务必按照参赛格式要求,否则不能上传或作品无效!!!

上传作品期间若有问题,请与教师发展中心瞿少华老师联系!电话:88166723

                         教师发展中心

                         2019428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