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03-29 10:15  点击:

3月25-2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自2017年起举办,至今举办六届,我校已连续3年获得一等奖。此项比赛是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电子信息类中的重要赛事,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升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水平,不断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以赛促教,推动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