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华为杯”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届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时间:2022-05-27 17:54  点击:

为加强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向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推荐参赛人员。2022年5月25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基础教学楼智慧教室联合举办了由华为公司冠名赞助的“华为杯”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届西安邮电大学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我校特邀空军工程大学赵尚弘教授、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教师发展中心廖亮主任、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相关教师现场观摩比赛。经各院推选报名,此次共8人参赛,分A、B两组同时进行,评审专家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手段、微课与教学内容结合、教学艺术、特色与效果等多方面对参赛教师能力进行了考察,并对每位参赛教师给予了专业性点评。

最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金蓉获一等奖,通院王文静、和煦获二等奖,万鹏武、王瑾、张璐获三等奖,王富平、卢津获优秀奖。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