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第一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11-02 16:45  点击:

   

   10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RIGOL杯)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全国近百所高校385支队伍参赛,我校教师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西部赛区二等奖2项,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严学文、董军、任凯利团队的教学案例“双色LED点阵大屏幕显示器设计”荣获全国一等奖;艾达、杨随虎、张斌团队的教学案例“5G网络规划设计”荣获全国二等奖;和煦、弥寅、张明远团队的教学案例“基于FPGA的信号发生器设计”和王翀、李冬冬、王展云团队的教学案例“阿贝成像原理的模拟仿真与实验验证”以及王江舟、张燕燕、于海燕团队的教学案例“基于树莓派的车牌识别系统设计”分别荣获全国三等奖;张燕燕团队、崔利平团队的教学案例分别荣获西部赛区二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加强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体系与教学内涵建设,推进产教协同育人,深化探究性、创新性实验教学改革,提升高校教师实践教学水平。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