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
时间:2021-10-29 17:25  点击:

 

        10月2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办课程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比赛由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和各系主任担任评委,学院24位教师参加比赛。副院长蔡秀梅主持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以现场教学、教学设计与教案展示等方式,充分展示了“以生为本,以学为本”课堂教学创新理念,并有效融入专业课程的思政元素。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组织、现场教学及创新模式等进行现场点评。经过评委评议,王宁、江祥奎、潘志刚、李龙、李红5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次教学竞赛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自动化学院)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