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学院初赛
时间:2021-10-15 10:21  点击:

为深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革命”, 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西安邮电大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安排,计算机学院对全院专任教师进行了广泛动员,组织各系部择优推荐的教师参加学院初赛。为帮助参赛教师更好备赛,学院特邀请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作赛前培训。

10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FZ412、FZ415教室举办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学院初赛,来自学院5个系部的17名教师参赛,评委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教师发展中心初建玮以及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学院青年教师观摩比赛,学院副院长翟社平主持比赛。

参赛教师通过说课、现场教学等方式展示课堂创新理念,评委对现场教学情况逐一提问并点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教学创新理念、现场教学展示、教学设计方案等多方面为参赛选手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路龙宾、宁晓菊、李晨、孙巍、刘淑琴、程环环、马博7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计算机学院将以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重塑课堂教学形态,改革课堂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计算机学院供稿


                                                                  2021年10月15日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