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思政课2021版教材培训活动
时间:2021-10-19 14:42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教材局有关文件精神,帮助思政课教师更好把握教材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927日至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活动,全校思政课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2021年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难点等方面,通过观看线上辅导报告,使全体思政课教师掌握新版教材在微观结构、章题表述、呈现形式等方面的调整,正确处理好教材与原著、党的文献的关系,正确处理好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关系,努力实现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的转化,实现教学体系向信仰体系的转化,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