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10-19 10:50  点击:

10月16日—17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办,副校长卢光跃应邀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教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学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于今年4月启动,吸引了全国近120所高校500余名教师参赛。最终全国共有132名教师从四大赛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5名教师进入全国决赛。参加决赛的教师分为6组,随机抽取授课内容进行现场教学展示,由8位国家级教学名师、11位省级教学名师、14位教指委委员组成的评委会,对参赛教师现场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手段、微课与教学内容结合、教学艺术、特色与效果、教案与大纲等方面进行盲评打分。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杨辉老师以A组第一名进入特等奖争夺赛,最终获全国决赛一等奖,梁彦霞老师获二等奖,金蓉、石敏、曾祥梅老师获得三等奖。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0月19日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