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2021年师德报告会
时间:2021-10-13 16:5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新入校教师师德师风水平 20211012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师德报告会。近一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刘毓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为新入职教师作了题为“上好课是教师最崇高的师德”报告。刘老师谈到师德是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必须遵守的道德规范把课上好就是教师最崇高的师德,它体现在教学中的每个环节。刘老师指出,上好课的前提不仅是钻研教材、写好教案,更要走进学生、研究学生,心中有学生,依据学生的学习习惯,设计教学模式,对教学方法、教学平台给学生以具体的引导。刘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并结合自身的教育实际,阐释了对师德师风的见解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本次报告会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教育学习,强化了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激励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职业道德,规范从教行为,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