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学校首届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时间:2021-06-15 15:13  点击:

 

611日下午,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学校首届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在长安校区智慧教室圆满结束。比赛特邀西安交通大学邓建国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路宏敏教授,我校质评估办阴亚芳教授、校督导组刘毓教授、教务处王曙燕教授、通院聂敏教授担任评委,学校新进青年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此次比赛旨在以赛促练,提升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现代信息技术在课堂中的运用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向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推荐参赛教师。评审专家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手段、微课与教学内容结合、教学艺术、特色与效果等多方面对    参赛教师授课能力进行了考察,并给予针对性点评。

经过评委评议,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金蓉、杨辉获一等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文静、梁彦霞,电子工程学院曾祥梅,自动化学院王宁获二等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王腾,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石敏、冯丹、雷博、李倩获三等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弥寅、电子工程学院时坚获优秀奖。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