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停学不停创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
时间:2020-04-20 14:23  点击:

 为提高我校教师创新能力,学习竞赛经验,更好备战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417--18日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借助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开展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南”在线培训活动。我校近100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指导教师以及实验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著名生涯教育与创业学专家李家华教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任荣伟教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李桂廷委员及中山大学战略与竟争力研究中心吴隽研究员作为主讲嘉宾。四位专家首先对今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新赛事政策进行了解读,就如何应对疫情推进赛事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随后以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总体规划为主线,分别从大学生创赛赛势分析、双创与产业融合带动产业升级、如何打造与时俱进的优秀创业团队、如何围绕大赛做好项目培育等角度出发,结合项目案例对选题、团队、运营等核心内容全方位深度解析。 


本次培训活动利用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大赛解读,大家反映培训信息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非常强,虽然疫情当前,但要以赛事为契机,狠抓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停课不停赛、停课不停创,力争今年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