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名师面对面”交流活动
时间:2019-09-30 10:32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廖亮)9月27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师德先进陈莉君教授作题为《立足脚下,深耕不止》的专题讲座,60余位新任课教师参加活动。

陈莉君教授分享了自己如何立足操作系统课程,把教学中的疑惑转化为研究的着力点,对接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前沿技术,深入钻研Linux的心路历程。她结合30年教学科研实践寄语青年教师,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和人文素养,选好方向,定好目标,不懈努力。活动中,与会教师就如何选择研究方向、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等问题和陈莉君教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本次活动是学校新任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养的第一堂课,对促进新任课教师顺利站稳讲台,缩短角色转换期具有积极意义。教师发展中心还将按照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通过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帮助新任课教师提升教学能力。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