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圆满结束
时间:2019-08-26 16:36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燕歌)为深入贯彻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和“金课”建设,8月16日至8月20日,我校在清华大学举办了“打造金课 提高教学品质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学校50名一线教学骨干教师参加了研修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研修班聚焦“金课”建设,教师发展中心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围绕教学理念更新、教学内容凝练与设计、教学方式及学习方式转变、“金课”课堂教学实践等主题,通过专家报告、团队学习、现场教学、实践体验、文化熏陶等方式展开培训。授课教师中既有薛克宗教授、张学政教授、殷雅俊教授、田凌教授等名师大家,也有马昱春、梅赐琪、牟鹏等教学新秀,让参训学员真切地感受到清华大学严谨的教风,近距离感受到了名校名师的风采。学习间隙,清华大学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艺术博物馆、校史馆和美丽的清华校园,清华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严谨求实的学风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在学习过程中,参训教师全心投入,密切联系教学工作,深入思考,带着问题向专家请教。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对“金课”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理清了教学改革的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把学到的新知识、新思路运用到教学工作中去,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