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获 “陕西省2018年度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9-05-20 10:34  点击:

 

 

 

         514日,陕西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会议暨陕西省高校教师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上,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陕西省分中心2018年度全省高校网络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被评为陕西省2018年度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并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3所高校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在大会上交流发言。

    2018年,教师发展中心与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紧密合作,围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育人能力培养,优化校内与校外,线上与线下优质资源,将校本培训与网络培训相结合,通过教师发展在线平台、在线点播、开设分会场集中培训、专题研修等形式开展多样化培养培训活动,累计参与教师2083人次,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教师发展中心将进一步更新理念,凝聚特色,优化课程体系,以资源开发为核心,以名师专家团队做线上线下智力支撑,不断提高网络培训的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助力打造金课,助推质量文化建设,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