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微课制作培训 > 正文 微课制作培训
国家级教学名师傅钢善教授来校作报告
时间:2016-01-11 09:55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特邀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教育系统职业道德建设标兵、陕西省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傅钢善教授作《微课制作方法与教学实践》专题报告,我校近百名教师聆听报告。      

    傅钢善教授首先强调“微课”已成为教学改革和信息化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和掌握“微课”制作与应用的方法对于每一位教师均是十分必要的。然后采用案例教学法,从“微课”的内涵与特点、“微课”的设计与十二种制作方法、典型案例赏析三个部分进行了系统讲解。最后傅钢善教授还与现场教师分享了自己多年研究微课教学的成果与经验。报告会上傅钢善教授热情饱满,语言生动,案例精彩,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举一反三,使各位教师直观地了解了“微课”设计和制作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和必须坚持的原则,傅钢善教授精彩的报告博得了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傅钢善教授与部分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此次报告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及素养,帮助教师掌握和学习微课、慕课、翻转课堂等新型先进的教育信息技术,促进技术与教学融合,帮助广大教师更好更快地运用微课教学手段,促进教学改革,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