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微课制作培训 > 正文 微课制作培训
关于举办“微课教学视频设计与制作”专题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5-04-23 08:54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教师专业发展与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我校特邀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教学信息化方面研究专家何聚厚副教授来校做专题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人: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何聚厚副教授

报告题目:微课教学视频设计与制作

间:2015429日(星期三)下午1430—1630

点:行政楼附一楼报告厅

相关要求:

1、本次专题讲座培训是我校专业技术人员参与本年度校内继续教育培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经历将记入教师继续教育档案,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和鼓励本单位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踊跃参加。

2、请各院(部)按照附表名额分配组织本单位教师参加。请各学院指派专人负责带队,组织本单位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签到后进入会场指定位置就坐。各院部务必保证按照应到人数,按时参加报告会。

3、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各单位2010年后进校教师必须参会。参会教师名单请于427日下午500前报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请发至wxf@xupt.edu.cn

4、报告会召开期间要求参会人员不开手机、不大声喧哗、不中途退场。

5、各单位参会人数:

 

单 位

应到人数

单 位

应到人数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45

人文社科学院

10

电子工程学院

45

外国语学院

10

计算机学院

40

数字艺术学院

10

自动化学院

20

体育部

3

经济与管理学院

55

物联网与两化融合研究院

5

理学院

30

 

何聚厚副教授简介:

何聚厚,博士,副教授。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信息技术增强学习、知识工程和教学智能系统、大数据环境下智能信息处理。主持完成国家自然基金1项,参与2863项目的研究,主持、参与多项教育信息化、信息技术增强教学方面省部级课题和横向课题研究。英国伦敦国王学院访问学者,2009年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特此通知。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5423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