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讲坛 > 正文 名师讲坛
关于举办国家级教学名师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4-05-30 09:13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全国首届教学名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马知恩教授为我校教师做主题为“怎样做一名好老师”的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怎样做一名好老师 

   报告人:马知恩教授 

   报告时间:201465日(星期四)下午14401700 

   报告地点:行政楼附一楼报告厅

   报告会议程:1、党委书记、校长卢建军教授致辞 

               2、马知恩教授报告 

 

马知恩教授简介:

马知恩,男,教授,博士生导师,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1935年生1月出生,195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5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系,分配至交通大学任教。1963-1965 在南京大学数学系进修常微分方程专门化,1985-1986在美国作访问学者,学习生物数学。曾任西安交通大学数学系主任、理学院院长。全国工科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数学学会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等职。科研方向为微分动力系统与生物数学。讲授过高等数学等12门本科生或研究生的课程。出版教材10套,专著5部,译著1套。承担了教育部的教学改革项目1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科研项目10项。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其中SCI检索60余篇。曾获国家级和省部级教学和科研奖共13项(11项排名第一)。1991年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2003年获国家首届教学名师奖。现任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J. of Theoretical Biology(USA),J.of Biological Dynamics. (USA),等4种学术性杂志的编委。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特此通知。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4530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