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讲坛 > 正文 名师讲坛
关于组织教师收看国家级教学名师系列视频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4-08-28 09:23  点击: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创新教师培养培训模式,充分利用校外优质教学资源,切实提高我校教师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教师教学理念、方法与技能,人事处特别遴选了系列国家级教学名师视频讲座供全校教师学习收看,现将各单位组织教师收看视频讲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教师

二、名师教学视频

视频1:《视站讲台为天职》,主讲人: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交通大学冯博琴教授;视频2:《教无止境》,主讲人:国家级教学名师、南京大学卢德馨教授;视频3:《做一个好教师的三种层次》,主讲人:国家级教学名师、南开大学顾沛教授。

三、收看安排

请各学院按照一月一讲的方式,自行组织本单位教师集中收看国家级教学名师系列讲座视频,并于活动前3天将组织收看时间、地点报人事处,收看后,将参加活动教师签到单报人事处备案。收看网址:http://202.117.35.250/jfzx/channels/481.html

四、相关要求

收看学习名师讲座教学视频是本学期我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按期举办,扎实推进,切实做好名师讲座视频的组织收看、学习心得整理归档工作。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吴小锋

联系电话:88166149

                                                                                                                          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 

                                                                                                                               2014828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