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关于举办第二期临聘人员“服务育人”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时间:2014-09-22 08:59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临聘人员是学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充分调动广大临聘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切实提高临聘人员的服务意识、育人意识,深入推进学校“全员育人”工作理念,我校将举办第二期临聘人员“服务育人”专题培训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4924 日(星期三 )下午230 

        地点:基础教学楼B201教室

        主讲人:学生工作部部长樊继福教授

有关要求:

1、请各相关单位、部门组织本单位临聘人员参加,各单位协调安排好参会人员工作,务必保证按照应到人数,按时参加培训会。请各相关单位、部门派专人带队,组织本单位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签到后进入会场指定位置就坐。 

2、各相关单位、部门参会人员及带队人员名单请于923 日下午300前报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请发至wxf@xupt.edu.cn

3、培训期间要求参会人员不开手机、不大声喧哗、不中途退场。

 

 

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

2014922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