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关于举办全国优秀教师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4-11-17 09:20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校将于1119日举办全国优秀教师专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告题目:立德树人,谈学习习近平教育观的体会

报告人:韩俊刚教授

报告时间:20141119日(星期三)下午1440

报告地点:基础教学楼B314

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按照附表名额分配组织本单位教师参加。请各学院指派专人带队,组织本单位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后进入会场就坐。各学院务必保证按照应到人数,按时参加报告会,报告会中途不得退场,特殊情况确需退场应进行登记。

2、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各单位2010年后来校教师均应参会,如有特殊原因,请按程序到各院(部)办理请假手续,参会教师名单请于1118日下午500前报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请发至wxf@xupt.edu.cn

3、各单位参会人数:

单 位

应到人数

单 位

应到人数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45

理学院

25

电子工程学院

45

人文社科学院

10

计算机学院

35

外国语学院

10

自动化学院

15

数字艺术学院

5

经济与管理学院

45

物联网与两化融合研究院

5

韩俊刚教授简介:

韩俊刚教授1966年毕业吉林大学数学系,19819月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硕士学位后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作。19944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1986-1988年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访问学者,1999年德国萨尔州立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现为西安邮电大学资深教授,陕西省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图形学专业委员会常委,《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编委。

韩俊刚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软件和硬件的形式化验证、图形处理器和新型计算机体系结构。主持完成了“硬件设计的形式化验证”、“基于时态逻辑的形式化综合”、“用于系统芯片验证的证明引擎研究”、“面向无线通信的自重构NOC研究” 等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主持完成了国家十五攻关项目“40G/s光纤通信系统与设备”的“关键ASIC设计”课题,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新一代图形处理器系统芯片体系结构和关键技术研究”。在《计算机学报学报》、软件学报、《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论文100余篇。

韩俊刚教授1996年被陕西省政府授予“有突出贡献的留学归国人员”称号,1999年被国务院授予“有突出贡献的教育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001年被陕西省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工会授予“陕西省师德优秀个人”;2003年被授予“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04年评为陕西省教学名师。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以及教学成果奖8项,负责的计算机核心课程教学团队2009年评为国家级教学团队。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特此通知。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41117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