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深入推进全员育人 聚力共建和谐西邮
时间:2014-06-25 09:43  点击:

为深化全员育人理念,充分调动广大临聘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发挥临聘人员在服务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625日,人事处和学工部在长安校区行政楼附一楼报告厅举办临聘人员“服务育人”专题培训会,特邀我校樊继福教授作了首场“立足岗位,育人有责”的专题讲座。来自11个学院(部、中心)、17个职能部门的近200名临聘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樊继福教授从全员育人的角度明确了临聘人员在学校育人工作中的角色和定位,指出广大临聘人员是推动学校和谐校园建设、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是不上讲台的老师,一言一行影响和熏陶着学生。樊继福教授强调临聘人员要爱岗敬业,提升技能,树立形象,争做责任西邮人,通过优质的服务和文明的言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来感染教育学生。

樊继福教授通过ppt图片展示了学生眼中的优秀临聘人员形象,包括勤劳敬业的清洁工师傅、和蔼可亲的宿管阿姨、风雨兼程的司机、默默奉献的餐厅师傅,勉励广大临聘人员要积极树立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推进全员育人、建设和谐校园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我校首次针对临聘人员举办的专题培训活动,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临聘人员服务意识、育人意识,积极开创全校共同关心和支持学生成长成才的新局面,深入推进全员育人,聚力共建和谐西邮。(人事处)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2015 · 电话:88166723 · 地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